logo

【暖新闻】致敬9698、9716、9592!你们争分夺秒与死神赛跑的样子真帅!

【连网】

30分钟对于普通人的生活来讲

可能没有什么影响

但是对于被烧伤急需救治的患者而言

那就是与生命的较量

一刻也耽搁不了

最近一场与时间赛跑

为生命接力的紧急救助

在赣榆街头上演

微信图片_20190529102725

近日,连云港赣榆区一位市民在其朋友圈留言道,“感谢警车号牌为9716,9592和9698的交警同志爱心接力,争分夺秒一路护送,为爸爸的抢救争取了宝贵的时间,万分感谢。”

微信图片_20190529102652

随后笔者联系到这位市民,据他讲述:5月24日晚7点左右,其接到父亲求救电话,称在赣榆门河家里做饭时,突然煤气泄漏引发大火,导致大面积(面部,颈部,双臂以及前后背)不同程度被烧伤。

微信图片_20190529102658

随后他父亲在被送往赣榆区第一人民医院抢救,但途中因红灯较多,车辆行驶缓慢,于是拨打了110求助。

接到报警后,执勤交警迅速赶到现场,为他们开通了一条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将他们送到赣榆区第一人民医院。

微信图片_20190529102714

但因为情况较严重,需要转至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紧急救治。随后警车号牌为苏G9698警的执勤民警,又继续护送他们至卢河中桥。

“那时候一路风驰电掣、交警同志们一路警笛呼啸,在高峰期的车流中与时间赛跑,向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方向疾驰而去,为我们争取最短时间赶到医院就医。这种情景以前只在电视剧中看过,没想到能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想想就觉得暖心。”

护送期间,另外两辆警车的交警同志(警车号牌为苏G9716警,苏G9592警)一直与他们保持电话联系,问其与父亲所在具体地址。并在卢河中桥接替了苏G9698警的交警同事。原本近1个小时的车程,仅用不到半小时就安全抵达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

微信图片_20190529102706

该市民称,当天晚上事出紧急都没来得及细问,更没有当面感谢这三辆警车的交警同志。“虽然爸爸目前还没有脱离危险期,但是爸爸之前再三叮嘱让我好好感谢交警同志们。我不知道他们的具体姓名,但是真的非常感谢你们争分夺秒抢救我爸爸。如果时间一旦耽误,后果将不堪设想。”

“今天我想借助网络平台感谢一下为我们开通生命通道的交警同志们,如果没有他们争分夺秒一路护送我们到医院,我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情况,真的谢谢你们!”他说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