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真金白银!省政府发出督查激励"大礼包"

【连网】

日前,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印发通知,对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地方,在落实国务院激励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配套激励支持力度,引导各地奋勇争先创造高质量发展新业绩。

经过调整,江苏省配套激励措施由2017年出台的24项增至35项,其中,根据部分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调减3项激励措施;保留的21项督查激励措施进行充实完善,另外增加14项激励措施。

在增加的14项激励措施中,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新旧动能接续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促消费等方面,增加8项;立足省情实际有所拓展,围绕推动"双创"、建设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推动殡葬改革等,增加6项。

调整后,激励导向更加鲜明,35项措施不仅体现了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工作要求,而且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中央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激励覆盖面也更全面,进一步突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重点任务。《通知》还按照资金奖励、项目奖励、政策奖励等方式,在推进PPP项目、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等领域给予"含金量"较高的激励措施,让干得好的地方既能收获荣誉、又能获得奖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