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暖新闻】高效!铁骑巡逻全力搜寻 5分钟找到走失儿童

【连网】3月17日下午15时30分许,连云港交警特勤大队铁骑巡逻至朝阳路人社局附近时,突然有一位神情慌张的女士向铁骑队员招手求助。

微信图片_20190318095446

经询问,20分钟前这位苏女士让其七岁女儿独自下楼倒垃圾,至今未回到家中,而且她在小区周边也未找到女儿,怀疑小孩走失,正在惊慌失措时遇到巡逻交警铁骑队员,便请求铁骑队员帮忙寻找。

铁骑队员协助苏女士向110报警后,详细询问孩子的穿着打扮及体貌特征,通过警用电台呼叫同是巡逻的其他铁骑队员支援,并在微信群里快速转发走失女孩特征,加大力度加派警力在周围细致搜寻。

微信图片_20190318095453

交警通过寻访周边群众、商贩和对周边街巷拉网式巡查,5分钟后在通院巷安全局宿舍门口找到还没跑远的小女孩,并将她安全送回母亲身边,苏女士喜极而泣,对特勤大队铁骑队员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