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暖新闻】“对不起,赔偿请联系我!” 女子不小心撞坏他人车 留字条主动担责感动网友

【连网】(记者 祝玲) 2月13日上午,连云港赣榆区市民魏女士开车出门时,不小心撞坏了停在一边的白色轿车车灯,因有急事不能久等,遂留下写有自己联系方式的字条,希望车主看到后联系她商谈赔偿事宜。此举被一路过市民拍下,上传网络,网友被魏女士求索赔一事感动,纷纷点赞。

TIM截图20190215104540

▲魏女士在被撞车辆上留的字条

当天上午,记者接到报料,称在赣榆区一家银行门口的停车位上,有人在一辆白色轿车尾部留下一张字条,上面写着“对不起”,还有电话号码和车牌号,像是撞坏了人家车灯求索赔的。从报料人张先生提供的视频上,记者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左后侧车灯灯罩少了一块,在车的后挡风玻璃和后车厢的缝隙里,插着一张字条,上书“对不起,请打电话152××××××××,车号牌沪C××××”,上面压着一块损坏的白色车灯罩。“把人车撞坏了,换别人跑还来不及,这人不但没跑,还主动留下联系方式求索赔,真是素质高。 ”张先生说,视频发布到网络后,不少网友深受感动,纷纷点赞。

随后,记者拨打了字条上的手机号码,联系上了当事人魏女士。她说,当天早上7时左右,她从附近一家饭店门口将车倒出停车位直行的时候,不小心撞上一辆停在银行门口的工具车。“那车后面有个车斗,我车动力比较大,一下撞上去,把它的车身撞歪了,正好碰到旁边一辆白色轿车的车灯。”魏女士说,自己停车查看后,发现工具车没什么事,白色车辆左后侧车灯坏了,同时自己的车子也有损坏。“把人车撞了肯定要赔的,可我当时有急事要办,也不知道车主什么时候出现,就想留个字条,等他回来看到了跟我联系,我们再商量怎么赔偿。”魏女士说,于是她就在一张纸上写上自己的联系方式和车牌号,放在后挡风玻璃和车厢的缝隙里,还把被撞落的灯罩碎片压在了上面,后匆匆离开。

当天下午,魏女士接到车主电话,对方表示,自己正在外地,车是别人在开。“他说车灯坏了是小事,不用赔。我说我车有保险,让他找人联系我,我带他去修车灯 。他说过两天找人联系我。”魏女士说。听说自己留字条一事被人拍摄上传网络,感动不少网友,她表示很意外。“我只是负了自己该负的责任。”她有些不好意思地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