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春走基层】“越到这个时候,我们就越想念王继才同志” 春节前夕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慰问全国时代楷模王仕花

【连网】(记者 王文)昨日下午,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来到灌云县燕尾港镇,亲切慰问全国时代楷模王仕花,为她送去鲜花、春联、美德传家宝及慰问品等,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更加广泛开展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爱国奉献精神,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凝聚强大力量。市领导滕雯、王东升参加慰问。

微信图片_20190131124626

昨日下午,连云港市普降中雨,气温骤降。项雪龙冒雨来到位于燕尾港镇的时代花园小区,一见到王仕花,就亲切地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年货筹备情况。他紧紧握着王仕花的手说,春节就要到了,越到这个时候,我们就越想念王继才同志。习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大力倡导王继才同志爱国奉献的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王继才同志是时代楷模,也是我们连云港的骄傲。

微信图片_20190131124635

微信图片_20190131124642

项雪龙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把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好宣传好弘扬好,进一步掀起学习王继才同志的热潮,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爱国奉献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爱岗敬业的践行者、一心报国的奉献者。只有立足本职工作,把连云港建设得更好,才是对英雄人物最好的安慰。

1533780705265

王继才夫妇在开山岛升旗(资料图)

王仕花感动地说,我们只是平凡的人,做了些平凡的事,却得到了这么多的荣誉和肯定,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内心感到十分温暖和感激。她代表全家人感谢党的关爱,表示过年期间仍然要去开山岛,会永远铭记王继才守岛就是守国的承诺,为弘扬王继才爱国奉献精神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