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暖新闻】暖心!这个在路边撑伞的警察火了!朋友圈里都是他!

【连网】身着湿漉漉的警服,半蹲着淋在雨中,却为别人撑着伞,连日来,这位东海交警为车祸伤者撑伞遮雨的画面在当地微信朋友圈里刷屏。大家纷纷为这位交警点赞,并亲切地称他为“撑伞哥”

微信图片_20180712164232

经了解,这名“撑伞哥”叫王继胜,是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牛山中队副中队长。

7月8日16时许,王继胜带领队员巡逻至玻东巷路口时,遇到一起两辆电动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其中一名车主受伤后倒地不起。王继胜立即上前展开救助,当时天空中还飘着小雨,温度较低,路面上满是积水,看着躺在地面上伤情不明的车主,王继胜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

为了避免伤者被雨淋湿,王继胜找来一把雨伞为伤者撑起,同时安排队员指挥过往车辆绕行,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很快,救护车赶到现场,王继胜又与医护人员一起将伤者抬上救护车。期间,他一直蹲在伤者身边安抚,为其撑伞遮雨。

微信图片_20180712164238

雨中撑伞的暖心一幕,被过往群众拍下上传到网络,这股“正能量”也迅速在朋友圈火热传递。

面对路人和网友给予的高度好评,王继胜表示,自己淋湿了不要紧,伤者可不能再淋雨了。帮她撑把伞、陪她说句话,可能她心里就不紧张、不害怕了。如果换成其他同事,也会这么做的。

微信图片_20180712164244

一把伞的感动

雨中传递温情

这样的正能量需要传递下去

一起为“撑伞哥”王继胜点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