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林秀兰:创卫为民 打造整洁有序靓丽的主城区

QQ截图20170216103326

【连网】林秀兰(市人大代表、海州区城管局局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市通过了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并高分通过了技术评估现场考核,城中村、居民区、农贸市场等环境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给城区市民带来了很大的实惠,真正体现了创卫为民,为民创卫的宗旨。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巩固扩大创卫成果,建立健全城市治理长效机制。创建卫生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工作量大,我市从创建活动一开始就采取强力措施,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保障了创建工作高效运行。我们深知创卫意义不仅是为了拿一块城市牌子,更主要是让港城更干净,让人民生活更方便、身体更健康,城市更美好,所以创卫工作永远在路上。

作为一名来自城管单位的代表,深感城市管理工作责任重大,巩固扩大创卫成果,建立长效管理制度是我们应尽的职责,我们将竭尽全力,提振精气神,务实敢担当,发扬城管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力促城市管理精细化、长效化、常态化。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支持城管工作,不乱扔垃圾、乱打乱建,共同创造整洁、有序、靓丽主城区,为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建设而努力奋斗。

(李慧 整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