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连网】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017年2月16日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2月13日至16日在海州举行。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中共连云港市委书记杨省世同志在大会开幕时所作的讲话。委员们认为,讲话深刻阐述了我市推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的战略部署,对十二届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政协工作寄予厚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委员们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张同生主席所作的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赵波副主席所作的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了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讨论并赞同项雪龙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赞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选举产生了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全市人民在中共连云港市委领导下,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攻坚克难,奋发作为,顺利完成了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市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五年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谋划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符合实际、工作举措切实可行。委员们对未来五年的发展充满期望,对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充满信心。

会议高度评价市十二届政协的工作。认为,在中共连云港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十二届政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为全市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并为市十三届政协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会议高度关注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与会委员认真履职,就融入“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落实“两聚一高”新要求、实施产业强市战略、推动民生改善、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海滨城市建设、做好“三农”工作、提升政府服务效能等重要问题进行广泛协商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是我市落实“一带一路”战略、加快产业强市步伐,奋力夺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伟大胜利的关键时期。市十三届政协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实施,积极助推产业强市,更好发挥团结联谊功能,切实增强协商民主实效,着力建设智慧政协,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连云港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谱写好中国梦的连云港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