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秘书处和各代表团先遣人员会议

【连网】(记者 陶莎)昨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秘书处全体人员和各代表团先遣人员会议,通报大会的有关事项,明确会务工作的任务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董恕娟出席会议,秘书长程永贤主持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2月14日在海州区召开,会期3天半。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此次人代会,是五年一次的换届大会,也是落实省委“两聚一高”目标、市委“产业强市”战略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谋划推动“十三五”规划实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意义重大。这次会议还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有三分之二的代表为新任代表,会上要选举产生地方国家机关领导班子。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在大会主席团和秘书处的领导下,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要抓好重点环节,确保大会严谨有序推进;要坚持规范高效,全力提高大会服务水平。严格工作程序,坚持统一调度,一级对一级负责,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风貌做好大会服务工作,以良好的会风会纪保证会议顺利进行;要严明纪律要求,自觉维护良好形象。全体工作人员从现在起进入“战时”状态,集中精力投入到大会服务工作中,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