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徐工信息登陆新三板 成为国内首家挂牌工业互联网平台公司

【连网】 今天上午,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新三板挂牌仪式,正式宣告徐工信息登陆新三板,成为国内首家挂牌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公司。

716176989779624748

徐工信息成立于2014年7月1日,是国内成立最早的工业互联网企业之一。近年来,徐工信息聚焦于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等两大业务方向,凭借深厚的制造业背景和IT技术积累,打造了“最懂制造的Xrea工业互联网平台”和“让制造更简单”的智能制造产品与解决方案,已经成功为装备制造、新能源、军工、农牧业、风电、光缆、核心零部件制造等多个行业提供跨区域、跨行业赋能。

微信图片_20180307143618

利用这个工业互联网平台,徐工正在探索物联网的金融,比如一台台的工程机械产品,之前不能作为动产来进行金融业务,但是有了这个工业互联网平台之后,包括位置车辆概况等重要信息都在徐工掌握范围之内,银行就可以把它作为固定资产来做一些信用,包括一些其它的融资来助推客户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307143553

王民董事长表示,徐工目前已经制定了一个目标,到中国制造2025战略收尾时,一定要进入世界工程机械行业前三强,实现这个目标就必须有新思维、新动能,徐工信息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未来徐工会将Xrea工业互联网平台持续做大做强,为全面实施中国制造2025,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贡献徐工力量!

无线徐州全媒体记者   戚艺 杨睿

编辑  朱朱 戚蓓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