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领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国网信系统宣讲报告会在宁举行 现场反响热烈

【连网】  

11月1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网信系统江苏首场宣讲报告会在南京举行。 张筠 摄

交汇点讯 11月1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网信系统江苏首场宣讲报告会在南京举行。中央网信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央网信办秘书局副局长李韬作宣讲报告,江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包丰主持宣讲报告会。

报告分为两个层次,一是介绍十九大的盛况和重大历史意义,二是从六个方面阐释了十九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李韬在宣讲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大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绘就蓝图,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宣言,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行动纲领。李韬还从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筑牢网络空间安全屏障、加强网信系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阐释了网信战线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中央网信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央网信办秘书局副局长李韬作宣讲报告。张筠摄

“此次宣讲会让我们充分了解了十九大报告的内涵和精髓。”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刘湘生表示,他们将在学习中结合互联网协会特点,推动行业发展,使互联网+实业(企业)以及产业的创新转型升级,促进互联网产业进一步健康绿色发展。

“宣讲报告会既有高度又很接地气,针对性和感染力都很强”,中国江苏网新闻采编中心副主任崔欣表示,报告会给了他更多思想“养分”,在接下来的宣传贯彻工作中,中国江苏网将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策划推出系列可视化产品,力求用最具创意的网络化表达让网民学懂,弄通。

荔枝新闻新媒体部内容中心副主任魏阳说,宣讲报告为江苏全省媒体工作者更好“吃透”十九大精神划了重点。作为新媒体从业者,在深入学习的同时,更有责任通过丰富多彩的手段让十九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走进每个网民。

西祠胡同网安中心主管万金晔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十九大精神,对西祠胡同日常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们将在今后工作中,通过线上线下系列活动,让网友全面深入了解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江苏全省网信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好方向导向,全力以赴做好网上宣传引导工作,迅速在网络空间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11月1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网信系统江苏首场宣讲报告会在南京举行。张筠 摄

驻宁重点新闻网站、网信企业、网络社会组织干部职工代表,江苏省及南京市网信系统党员干部近200人参加了报告会。

交汇点记者 王拓 郭蓓 林元沁 张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