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徐州音乐厅·艺术大讲堂 杨鞦鸣:用“世界的语言”唱“徐州的声音”

【连网】4月8号晚上,徐州音乐厅举办了一场艺术大讲堂公益活动,邀请中国交响乐团合唱团指挥杨鞦鸣为徐州的观众奉献了一场合唱艺术的盛宴。

《灵山禅歌》、《咏梅》,一首首合唱的旋律,互相交织,互相对唱,或窃窃私语,或激昂澎湃。演出现场,除了中国式合唱艺术的发起人和倡导者、中国交响乐团合唱团指挥杨鞦鸣老师之外,参加合唱的团队均来自徐州民间团体,节目最后,全场一起合唱一饮尽千钟,大家用"世界的语言"演唱着"徐州的声音"。

徐州音乐厅每年都会举办数十场类似的免费公益艺术大讲堂,通过请名家讲课或者演出,把高雅艺术传递给徐州观众,让更多的徐州人享受、展示艺术的魅力。

观众:我们和演员一起合唱,产生一种共鸣,心情特别澎湃,激动,歌唱我们徐州的歌曲,特别自豪。

合唱团团员:咱们徐州音乐厅的大讲堂,一个系列,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的展示机会。

杨鞦鸣 中国交响乐团合唱团指挥:谢谢徐州音乐厅给我们合唱团的关怀,拿出一次免费场次,来做公益活动,我们是非常的开心,有这么好的剧院来进行演出,我们合唱团才能进步。

无线徐州全媒体记者:渠峰 杨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