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徐州市政府与省交行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连网】

22

6月12号下午,徐州市政府与交通银行江苏分行签订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十三五"期间,交通银行江苏分行拟给予徐州项目融资不低于400亿元,支持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

市长周铁根、副市长周宝纯、交通银行江苏分行行长徐斌、副行长李骏等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十三五"期间,交通银行江苏分行将给予徐州不低于400亿元的项目融资,在棚户区改造、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育发展以及民生保障改善等领域与徐州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周铁根对省交行给予徐州地区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围绕推动产业发展和城市功能的完善提升,徐州市委市政府提出了打造"一中心一基地一高地"发展目标,努力将徐州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区域性中心城市。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不仅有利于改善徐州融资结构,提高融资能力,也为双方深化合作发展拓展了空间、注入了新动力。

徐斌在讲话中说,徐州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给金融机构带来了新的合作机遇,省交行将进一步配合徐州市经济发展战略,加大信贷投放,创新金融服务为徐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据了解,2013年省交行与徐州市签订首轮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截至5月末,各项贷款余额达到153亿元,累计为徐工、徐矿提供贷款70亿元,承销债券84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