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盐城投资15亿建设文化集聚区

【连网】6月11日上午,串场河文化集聚区项目征收工作动员会召开,正式启动该地块房屋征收工作,为串场河文化集聚区项目加快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串场河文化集聚区项目是盐城城市提升“十大工程”之一,也是2016年度市区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征收范围为开放大道以东、串场河东岸,占地面积约62.9亩,拟征收房屋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涉及住户281户、企业2家。为切实做好房屋征收调查工作,城南新区征收部门组织新河街道、社区和征收服务中心、评估公司等单位组建工作小组进驻项目现场。为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推动征收工作顺利开展,项目指挥部负责人要求相关部门必须保证征收补偿安置政策的严肃性和连续性,确保补偿标准前后一致。在征收过程中,坚决做到以人为本、公正透明、热情服务、廉洁自律,把群众工作做好,将征收工作做实,推动串场河文化集聚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140多亩,将建设包括规划展览馆、杂技大世界、淮剧传习所、音乐厅、文化产业配套设施以及韩国城综合体等项目在内的文化集聚区。未来该区域将成为市民参观展览、观看演出的好去处,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促进盐城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