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深化合作领域 实现共同发展

【连网】

00300126591_cc12879a

徐州市人民政府与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报记者齐浩摄

5月30日下午,市政府与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在交通基础设施和绿色能源设施建设方面加强全面合作。市长周铁根、副市长周宝纯,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常青出席签约仪式。

周铁根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徐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他说,围绕推动产业发展和城市功能的完善提升,市委、市政府提出了打造“一中心一基地一高地”发展目标,努力打造名副其实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十三五”期间,徐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任务依然繁重,希望省交通控股有限公司继续给予徐州大力支持。同时,市政府将与省交通控股有限公司联手合作,推动徐州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建设,进一步提升徐州的城市品质、人气,推动徐州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和基础设施建设。当前,徐州正着力打造科技创新、新兴产业发展等平台和载体的建设,大力扶持产业发展,激励科技、人才等发展要素在徐州集聚,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在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的同时,推动徐州产业发展。此次,市政府与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交通基础设施、新能源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衷心希望双方以此为新的起点,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合作,在互利共赢中实现共同发展。

常青对徐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支持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在徐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服从服务于全省经济发展大局,积极谋划与徐州的全面战略合作。徐州是国务院确定的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综合交通枢纽,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下一步,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十三五”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内,加强全面合作,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将为徐州老工业基地的全面振兴贡献绵薄之力。周宝纯代表市政府与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