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常州出品儿童剧《我爱童话》受欢迎

【连网】围绕打造“中国儿童戏剧之都”,未来常州将推出一系列精品儿童剧,其中的首部作品5月30日晚上与观众见面。   

大型儿童多媒体音乐游戏剧《我爱童话之小红帽和她的朋友们》,30日晚亮相常州大剧院,副市长方国强到场观看演出。   

《我爱童话》由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哆来咪、金豆、杜悦等担纲主演,整体演出团队近20人,其中一半是来自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等院校的本土艺术人才。   

这部剧以一本神奇的童话书为基础,演员们通过游戏、舞蹈等多种形式,在童话与现实中进行“穿越”,巧妙串联起《聪明的汉斯》、《小红帽》、《丑小鸭》、《三只小猪》、以及《雪孩子》这5个童话故事。   

《我爱童话》由常州市政府、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北京良将天下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在常首演后,该剧还将陆续前往昆山、温州、厦门等全国43个城市巡演100场,据了解,这也是我市打造“中国儿童戏剧之都”的首部作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