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万名市民将现场参观新泰州20年成就

【连网】届时还将开通“万人看泰州”APP 20年的发展,有你的参与和努力;20年的成就,请你来参观和分享!

今年6月到9月,泰州市将开展“万人看泰州”活动,组织全市各界人士参观城市新貌,充分展示地级泰州市成立20周年来特别是“十二五”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取得的辉煌成就,让广大市民通过参观充分感受全市三大主题工作和“四个名城”建设的成果。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抓紧筹备这项活动。 负责此次活动牵头协调的市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市级机关以集中组织参观为主,各市(区)分头组织参观。具体参观人员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大中小学师生代表,驻泰部队官兵代表,劳动模范代表,新泰州人、市民、职工、农民等各界群众代表。总人数共一万名左右。 这次“万人看泰州”活动参观的主要地点为部分重点工程、城市新貌、骨干企业和新型小城镇等,原则上以市区为主,兼顾部分市(区)和乡镇。参观的具体地点正在落实中。

另据了解,除了组织万名市民到现场参观外,,广大市民可通过手机上网,了解建市20周年系列活动,感受建市20年来泰州发生的巨大变化。 “万人看泰州”APP将设置“今日泰州”、“典型成就”、“媒体报道”、“互动交流”等栏目,介绍泰州产业经济、城市建设、科教文卫等方面的情况,介绍“20年20人先进典型”、科学发展成就展、转型升级成果展以及“万人看泰州”各参观点情况。同时,报道“万人看泰州”活动开展情况,并请网友谈感想,谈建议,开展互动交流活动。 此次“万人看泰州”活动由市政府办、市人大办、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20多个部门联合承办。目前,相关部门、市(区)正在按各自的具体职责分工,落实具体参观点以及参观点介绍材料和宣传介绍牌的制作,完成参观活动标识设计、印刷等,落实参观的具体人员以及参观车辆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