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江苏首个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落户常州

【连网】5月19日下午5点30分,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在市行政中心揭牌,正式落户常州天宁区,这也是江苏建设的首个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

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王伟、市委书记阎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蔡骏、副市长李小平出席活动。

阎立在讲话中表示,扎实开展检验检疫与质量认证认可工作,为我市优势产业、优势企业走出去提供了专业、可靠的技术支持和政策辅导,为常州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常州将携手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同把中国常州检验检测产业园,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区检验检测认证产业的发展高地。

副市长李小平与江苏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卢艳光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共同建设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暨“一带一路”国家检验检测联盟。SGS、日本波肯纺织检测、UL(上海)等8家国内外知名检测机构签约入驻园区。

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暨“一带一路”国家检验检测联盟,位于天宁经济开发区黑牡丹科技园内,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分三期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