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助推制造业 常州智能焊接技术大会召开

【连网】提升制造业重要基础工艺——智能焊接技术大会举行

常报全媒体讯昨天上午,2016常州智能焊接技术大会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蔡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常工程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揭牌成立。该公司依托省级技术转移中心平台,开展国际技术转移,向社会输出技术成果和产业化项目,为企业提供技术创新服务,以更好集成和整合合作单位的科研成果,进行知识产权评估、许可和转让,搭建共性技术开发平台,实现集成技术在企业中的应用。

焊接,是加工制造业的重要基础加工工艺。本次大会以智能制造、机器人焊接技术为主题,交流国内外智能焊接技术的最新成果,广泛开展院企对接活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对助推我市装备制造业水平迈上新台阶将起到积极作用。

与会专家还就智能焊接新技术、新工艺等,进行了专题学术报告。

(唐文竹 庄三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