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苏北全面小康监测工作座谈会在淮召开

【连网】5月17日,苏北全面小康监测工作座谈会在淮召开。省统计局局长徐莹、副局长刘兴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戚寿余出席会议。

戚寿余表示,近年来,淮安紧紧围绕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和苏北重要中心城市两大目标,抢抓省委省政府政策支持机遇,提前4年达到省定2003版小康标准,主要经济指标增幅连续10年位居全省前列。“十三五”期间,淮安市将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苏北重要中心城市地位、打造江苏发展新兴增长极为主要目标,全力实施创新驱动、工业强市、开放引领、全民创业、城乡一体化和绿色发展六大战略,向着更高层次科学跨越发展奋力迈进。会议总结交流了“十二五”时期苏北各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各地2003年版省定全面小康指标达标情况开展了评估认定,同时就“十三五”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努力方向进行深入研究探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