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暖新闻】送票上门还打8折 “雷锋车”站情系大学生返乡路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周承君) 随着寒假临近,各地大学生纷纷上演“网上通宵抢票”、“车站排队购票”,而连云港市的那些外地学子,却足不出户就能拿到已经打了8折的长途汽车票。连日来,连云港市交控集团新浦汽车总站面向大学城学生开展的“暖冬行动月”购票8折优惠活动,让每位购票学子都感受到了来自“雷锋车”站的关爱和温暖。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寒假学生回家运输服务,新浦汽车总站携手“连汽快客”、“连汽长途”两家专业运输单位,联合推出“大学城暖冬行动月”运输服务项目。参与活动的长途班次,全部是以新浦汽车总站、苏欣快客站为始发站的连云港市籍的公路客运车辆。据车站信息中心主任董磊介绍,这次活动惠及连云港中医药学校、康达学院、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连云港高等师范专科学校等院校的900余名外地学生。连云港康达学院还专门邀请新浦汽车总站上门开展为期一周的现场售票活动,为康达学院588名购票的学生优惠了14000余元,平均为每位学生减负约25元,深受师生好评。

基于今年的学生寒假早于“春运”之前,优先、优惠服务学生寒假运输,成为近期公路客运服务工作之重。为此,我市以新浦汽车总站为领军单位的公路客运行业,将提前迎战“学生返家”高峰,减轻铁路、民航等其他运输的压力,便于集中更大精力和运力服务即将到来的探亲潮、民工潮、经商潮和旅游潮的旅客大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