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领航新征程】“有困难请找我” 盐坨社区“党员帮帮团”服务居民零距离

【连网】(记者 陈兵 通讯员 张屿) 为了更好地服务居民,近日,连云港开发区猴嘴街道盐坨社区组织“党员帮帮团”成员走入居民家中,开展零距离志愿服务活动。

“陈奶奶,你最近身体怎么样?听说有点不舒服啊?有什么需要尽管说,我们一定帮忙解决。”近日,党员帮帮团志愿队成员听说独居的陈学珍老人患病,随即来到老人家中。陈奶奶今年已经80岁了,儿女在外打工,平时孤身一人居住。老人因年纪太大,抵抗力差,最近得了流感。帮帮团志愿者当天带老人前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病,随后帮老人拿药,送老人回到家中,嘱咐老人按时吃药,并留下电话。

TIM截图20180119113003

“党员帮帮团”是盐坨社区党总支打造的关爱辖区居民特色服务品牌。两年前,针对辖区内居民生活问题,盐坨社区组织老党员、老干部、青年党员志愿者成立“党员帮帮团”,免费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寒来暑往,在逢年过节等特殊时期,帮帮团成员经常会自发组织到居民家中提供志愿服务,深受辖区居民的欢迎。

“有困难请找我”,这是“帮帮团”成员们的口头禅。截至目前,盐坨“党员帮帮团”已有50余名成员,结成了25个帮扶对子,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40余次,通过贴心服务,真正实现把广大居民紧紧凝聚到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