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领航新征程】名列榜首,徐州首家,贾汪成为省级社区教育示范区

【连网】  在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的“2017年度省级社区教育示范区和标准化社区教育中心”名单中,贾汪区名列“2017年省级社区教育示范区”榜首。

此次全省共有9个市(区)获此殊荣,贾汪区为徐州市首个省级社区教育示范区创建通过县(区)。

QQ截图20180114094757

社区教育是面向社会、面向人的一生的教育。多年来贾汪区从“科教兴区、人才强区”的战略高度出发,紧紧围绕“建设学习型城市”这一目标,结合区域经济特点、地方文化亮点、居民需求热点,有效的整合了社会资源,不断深化基础能力建设,倾力打造“学在贾汪”教育品牌。

贾汪区初步形成了管理有序、机制完善、网络健全、资源共享、活动丰富的良好格局。

目前,全区建成省标准化社区教育中心9个、省高水平农科教示范基地4个,区优质免费社区教育基地10个,挂牌成立了苏北淮海乡村旅游学校、大洞山禅修学院。全年累计开展各类社区培训二十四万余人次,居民综合素质得到大力提升。

未来贾汪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贾汪重要指示精神,对接区域转型,创新教学模式,优化教学内容,培植特色亮点,切实发挥社区教育在提高居民综合素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