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贯彻十九大 指导新实践】学习贯彻十九大 海州机关、社区在行动

【连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举国欢庆,世界瞩目。83万海州干部群众也和全国人民一样,到处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海州上下聚焦十九大,城乡处处同唱幸福歌,轮番上演。海州上下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微信图片_20171025155256

(海州区委组织部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讨论会)

10月20日下午,海州区委组织部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讨论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会上,组织部机关人员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结合实际分别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大气磅礴、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听了令人倍感自豪、激情澎湃,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新目标,紧密联系当前实际,找准找实切入点,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自觉性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上书写奋斗出彩的新华章。

微信图片_20171025155304

(浦南镇康宁社区组织党员居民代表学习十九大报告)

10月21日,浦南镇康宁社区组织党员居民代表学习十九大报告。对于在基层工作的党员干部而言,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报告中关于中国共产党人“初心”的定位,无疑起到了巨大的振奋作用和指导作用,时刻不忘“初心”,时刻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将成为做好乡镇基层工作的无可比拟的和永不枯竭的力量源泉和精神动力。

下一步,浦南镇将全面启动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组织召开专题班子会认真学习研究十九大报告精神,召开大学生村官学习讨论会及镇村党员干部全体大会,要求各村各部门各单位以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将十九大精神与浦南特色小镇申报与创建、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省级卫生乡镇创建、脱贫攻坚等工作实践充分结合,出台系列惠民利民政策及民生保障措施,切实加大扶贫工作力度,通过重大项目蒞位及重点产业发展带动全民增收致富,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而奋力拼搏、蓄力冲刺。

微信图片_20171025155317

(后河社区组织居民学习十九大)

10月22日上午,浦西街道后河社区组织退休老党员、退伍军人、社区志愿者一起来到党旗飘扬文化广场,与老党员贺从光大爷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我们这代人经历多,年轻时义务修渠打坝,再苦再累大家都没有抱怨过,现在国家政策这么好,我们这些老党员更要身体力行,积极作为,为建设美丽后河出一份绵薄之力”,贺从光大爷说。

后河社区一直把尊老、敬老、爱老、孝老放在社区工作的首位,社区地属老城区独居老人居多,为完善国民健康政策,社区通过打造休闲广场、党员志愿者活动中心、健康小屋、健康讲座等方式推进健康社区的发展。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做好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的工作,作为工作在基层的我们要充分发挥传递正能量的作用,社区建设的好,居民满意,社会就和谐了。

微信图片_20171025155323

(新浦街道社区论坛学习十九大)

10月21日下午,新浦街道举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主题的社区书记论坛,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论坛上,首先由特邀嘉宾新东街道文昌社区书记李姗姗以及新海街道富强社区书记赵云,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接下来,街道龙苑社区书记曹延萍和机关社区书记王蕾结合自身经历,用鲜活的事例,讲述他们如何创新方法推动社区工作开展。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松红做总结发言,对各社区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新浦街道第一期社区书记论坛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通过论坛总结社区工作“好经验”,汇聚发展“正能量”,唱响新浦“好声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171025155329

(海州区旅游局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10月22日下午,海州区旅游局召开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座谈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开展了热烈的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报告全方位地展示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科学的部署,指引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结合旅游工作实际,强化措施、创新思路, 以更高昂的斗志,更长远的眼光加快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做好海州旅游发展大文章。

微信图片_20171025155336

(海州区城管局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海州区城管局党委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的重要报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为契机,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坚持以“绣花”功夫和“工匠”精神提升城市管理标准化精细化品质化水平,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通过开展专项行动,实现城乡管理无缝隙全覆盖,促进城乡环境全面提升。为打造美丽海州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