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美爆!俯瞰连云港,山海港城惊艳了全世界!

【连网】  这里是万里海疆黄海之滨的耀眼明珠

这里是“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交汇点

这里是几代中国人寄托大港梦的起跑线

这里是神话巨著《西游记》、《镜花缘》的发源地

——连云港,素有“东海第一胜境”之称,依山傍海,港城一体,山、海、港、城相依相拥,神奇浪漫。

吴承恩被一座山征服,写就了一部泽被后世、永存史册的东方奇幻巨著。花果山,亿年沧桑,万种风情,千般妖娆,她的美仪态万方,如诗亦如画。

(苏月摄)

(曾宪堃摄)

(冯宝林摄)

(雷克摄)

(李景摄)

(王浩敏摄)

(殷成明摄)

(曾宪堃摄)

海,是连云港的神韵,也是连云港的光环,更是连云港的母亲。在这里,倾听万年如一的潮声涛语,体味万顷黄海的永恒博大,享受卧床听涛的写意人生,感受推窗望海的逐海之乐……

(曾宪堃摄)

(王健民摄)

(张根柱摄)

(陈新宽摄)

(李海鹏摄)

(李海鹏摄)

连云港港,北倚东西连岛天然屏障,南靠巍峨云台山脉,时常停泊着万吨巨轮,沉甸甸的汽笛穿过晨雾暮霭,惊起一群一群水鸟;码头上的塔吊高耸,长臂此扬彼落,将碧波上一轮针芒流转、光彩夺目的旭日,轻轻放回霞蔚云霓的暖巢。

(王健民摄)

(李德顺摄)

(张晓晖摄)

(汪海龙摄)

(林军摄)

(李海鹏摄)

(任汉诗摄)

流光溢彩的绚丽浪漫之城,浓荫掩映的山海相拥之都,崛起在东方海岸线上的连云港,挥动着时代的如椽大笔,奋力谱写美丽中国梦的连云港篇章。昨日已神奇,明天更壮美!

(张言华摄)

(戚红国摄)

(曾宪堃摄)

(江燕 摄)

(曾宪堃摄)

(高晓平摄)

(王浩敏摄)

(张言华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