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连云港市创建228国道“畅安舒美”示范路

【连网】(记 者 黄威 通讯员 刘静 孙梦龙)为进一步提升连云港市国省道干线公路综合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公众提供“畅通、安全、舒适、优美”的出行环境,连云港市交通公路部门全面推进228国道连云港境内“畅安舒美”示范路创建。228国道连云港段起于山东界,止于响水县,全长116.8公里。为了确保228国道连云港段“畅安舒美”示范路创建顺利完成,连云港市公路处在前期深入调研摸底的基础上,围绕“一个中心、三个推进、五个提高”,以提高路网通行能力和安全保障水平、营造安全畅通、绿色低碳、高效便捷的公路交通环境为总体目标,制定了全面科学的创建实施方案。在实施过程中,公路处将从科学确定升级改造措施、建立科学养护决策制度和科学组织大中修养护设计三个方面推进决策科学化;通过全面提升公路养护技术水平、大力推广绿色养护技术和积极改善公路安全技术品质推进技术进步;以目标管理、精细化管理和过程控制推进管理规范化;通过提高道路实体质量、加强路面大中修改造和预防性养护,提高通行能力和路况水平,力求道路“畅通”;重点改造安全隐患路段、加强防灾抗灾能力建设、制定绕行路线和交通疏导方案,提高道路安全水平,确保出行“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