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盐城原创动漫列为全国文产重点项目

【连网】日前,文化部发布《2016中国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手册》,江苏东九麟动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的原创动漫《宝贝咿家》项目成功入选,成为盐城市首家获此殊荣的本土文化企业,成功打响盐城本土动漫文化品牌。

东九麟动漫公司制作的《宝贝咿家》共52集,每集15分钟,运用CG立体化技术,集少儿教育、幽默、科幻为一体,以寓教于乐的家庭幽默见长。该动画已在北京、福建、宁夏等地少儿频道多次播放,受到广大少年儿童和家长的喜爱。“《宝贝咿家》总投资约1600万元,目前第二部正在紧锣密鼓制作,预计明年八月制作成功,年底可播放。”东九麟动漫公司总经理陈国梁介绍,目前公司正在和央视少儿频道洽谈合作。

2014年4月落户城南大数据产业园的东九麟动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原创三维动漫为主题的多元文创企业。公司先后创作了《阿拉法的奇妙世界》、《缤纷宝贝》等多部高质量动画,并荣获“优秀国产动画片奖”、“全国少儿动漫精品奖”、江苏省“五个一”工程奖等奖项。

近年来,城南新区借力“互联网+”打造文化产业发展新引擎,招引一大批优质文化企业落户园区,推动文化产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形成了以数字科技、文化创意、传媒娱乐等为集群的特色文化产业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