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塞上江南·丝路银川旅游推介会在连云港举行

【连网】(记者 侍敏 通讯员 白兴龙)昨天下午,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的旅游促销推介活动在我市举行,一部微电影拉开了“塞上江南·丝路银川”推介会的序幕,独特的形式让在场的嘉宾印象深刻。

说到银川,很多人都知道她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的首府城市,作为历史人文积淀深厚,民族风情特色鲜明,地理区位优势明显的西北城市,还有着她独特的魅力。黄河文化、回族文化、西夏文化共同构成了“雄浑贺兰、多彩银川”的城市形象,形成了“塞上湖城、西夏古都、回族之乡”的鲜明旅游特色。黄河、湿地、高山、草原、沙漠、长城、恐龙、王陵、岩画、古人类遗址、喀斯特地形以及枸杞、葡萄酒、清真美食等,构成了银川种类丰富、内容精彩的旅游产品体系,为游客提供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休闲体验与旅游享受。

而我市位于南北过渡和陆海过渡的交汇点,也是国际通道新亚欧大陆桥东端桥头堡。随着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市民的出游意愿强烈。此外,私家车拥有量的不断攀升,也让自驾游成为市民出游的主要方式。银川独特的民族风情和沙漠、草原以及西夏文化、回族文化等旅游产品,参与性和体验性极强,对连云港市民具有较强的吸引力。尤其是沙漠旅游产品开发,在游客中赢得了“宁夏归来不看沙”的赞誉,因此,银川市把连云港作为目标客源地,来港城开展旅游营销活动。

本次银川旅游推介会通过特色旅游线路推介、现场微信点赞等丰富的推介形式,将银川美丽的自然风光、风味独特的清真美食以及颇具特色的旅游项目充分地展示给港城旅游界的同行们,为两地更好地开展旅游合作搭建了一个沟通的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