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朱高友:努力建设强富美高新龙苴

11

【连网】党代表朱高友(灌云县龙苴镇党委书记):大会报告,专门把美丽乡村建设列为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之一,令我们基层代表十分激动。龙苴镇党委政府将紧紧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年初确定的“一二三五”工作思路,即“围绕一个目标、提升两大载体、狠抓三项基础、实施五项工程”,突出重点,扎实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全面提升干部精气神。坚持思想引领,激发“想干事”的动力;坚持实践锻炼,增强“会干事”的本领;坚持导向激励,营造“敢干事”的环境,锻造一支素质过硬、敢于担当、勇于争先的干部队伍。二、全面优化投资软环境。把抓软环境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突破口,以优质服务促进经济发展,多方位营造一个尊商、亲商、重商、爱商的良好环境。三、全面开展招商引资。采取驻点招商、以商招商、代理招商等多种形式,提高招商引资成功率。充分利用各种社会关系,挖掘潜力招商,加大全民招商力度,努力在全镇形成人人议招商、想招商、干招商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