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李旻:重铸老街辉煌 惠及连云人民

12

【连网】党代表李旻(连云街道办事处主任):大会报告立意鲜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未来五年,我们将着重在三个方面发力:

以壮大经济实力为基础,我们将着力打造连云街道港口经济板块,服务港口、依托港口,把街道经济发展的蛋糕做大做强。

以立足服务群众,惠及民生为根本目标,我们将实施社区阵地建设达标工程,融入“互联网+”服务,将原有社区品牌提档升级,精心打造3C公益码头、三区共建“五员”工作法、“快递干部”代办服务,持续做好连云港老街新春年货节、“特色古建筑”写生、重点节假日旅游文化节等活动,形成一批具有特色的社区服务品牌。让人民群众居住在老街舒心开心。

以老街发展作为连云街道的重点和特色,突出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发展有历史记忆、地域特色、文化特点的美丽城镇,打造更加靓丽的老街名片。

让承载着很多人的共同记忆的连云风情得以延续,打造追忆乡愁的快乐老家,让百年老街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