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聚焦党代会:大时代当有大作为

【连网】 当时光快车风驰电掣般驶向二十一世纪的第二个十年,我们正置身在一个规模宏大、气象万千的时代,也是一个更加注重公平正义的时代。大时代需要大担当,大担当方有大作为。省第十三届党代会明确指出,“让改革创新贯穿全省一切工作,成为江苏最鲜明的时代特征”。

大时代当有大作为,发展才是硬道理,发展需要创新,通过基础设施建设、工业转型升级、民生工程等多措并举,着力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厚植优势,才能实现全面小康,惠及群众生产生活。发展需要软实力,以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为重点,培育和推进创新创意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才能共筑中华民族精神家园。

大时代当有大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改革开放的成败标准,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原则。接下来就是把创新和落实贯穿于全过程、各方面。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就业、医疗、教育、住房、社会保障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就是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发展成果,增强群众获得感。

大时代当有大作为,在竞争发展的挑战面前,在艰巨繁重的任务面前,我们期盼一支具有只争朝夕的高度责任感和紧迫感的干部队伍、党员先锋,带领全省人民,化困难为机遇,变压力当动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把全部心思用在干事业、求实效上,雷厉风行地努力工作,精益求精地服务人民。(许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