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峻力:打造户外用品行业标杆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宋芹 王川 实习生 李迎迎 张路瑶)8月1日,在位于赣榆的江苏峻力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厂区的草地上,该公司的工作人员向笔者展示了两分钟就可以支撑起来的“豪华型”帐篷,不仅搭建快速方便,功能也十分齐全,为“两室一厅”户型帐篷,厅内还带有照明灯。据介绍,这款帐篷在国外市值500美金,颇受户外爱好者欢迎,除了帐篷,该公司其他产品还有:遮阳篷、行军床、运动箱包等上百种产品,并拥有多项专利发明。

江苏峻力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去年7月1日,总投资2亿元,于去年12月份试产,并迎来首批客户JAPANA验厂考察;今年3月,完成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并正式投产,主要产品包括:旅游帐篷、遮阳伞、折椅、五金、模具、箱包、服装、文具、塑料制品、睡袋等。公司的生产能力为年产300万件沙滩椅及10万顶帐篷,可带动周边就业近1000人。

据了解,该公司产品市场定位主要以国外市场为主,现已凭借优良的品质,良好的服务,可靠的信誉成功挺进国内外市场,目前在日本市场和欧美市场已经取得一定占有量;同时以国内各省会城市以及直辖市为中心进行全国销售网络的辐射,以得力的营销人员开拓市场,建立和巩固营销网点和营销队伍,目前已多次与上海兰生集团洽谈体育用品合作,与香港飞龙集团洽谈箱包合作事宜,并已达成合作意向。

“我们目前产品主要以国外市场为主,最近接到的是来自日本的订单。接下来,我们公司将在完善制造能力、规模化经营的同时,逐步从纯粹外贸,过渡到自有产品的生产上,将更多的目光放在强势品牌的打造上,不断进行品牌升级,实现自有品牌运营。”江苏峻力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霍增玉告诉笔者,“连云港地区具有发展外向型生产加工产业的交通优势,可以通过港口连接世界上主要国家,铁路可以通往欧洲大陆。随着高速铁路即将建成,以后不仅交通更加便利,物流成本方面也有很大优势,周边地区还有着许多富余的劳动力资源,这些可以满足户外旅游用品这类劳动密集型产业的需求。”

霍增玉表示,目前中国的户外运动用品市场由国外品牌占据主导地位,国内没有户外行业的集散区,而连云港具备旅游用品行业落户的各方面条件和优势。未来将在连云港地区通过整合区域、行业资源,全面开拓和发展户外用品行业,并通过自有品牌的设计、运营,提高市场占有率;通过股份制改造、PE融资等,提高企业竞争力;最终实现做大、做强、做久,力争成为户外用品行业的标杆,并带动周边形成户外用品集散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