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姑娘里约奥运夺金 预祝港城姑娘获得佳绩

【连网】前日凌晨,里约奥运会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来自江苏南通的90后姑娘陈若琳和搭档刘蕙瑕以354.00分的总成绩获得该项目的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本届奥运会的第7块金牌,也是江苏的首金。值得一提的是在拿到这块金牌后,陈若琳成为了继邹凯、吴敏霞之后第三位,也是最年轻的“五金王”。

图片1

陈若琳

女子跳台历史上唯一大满贯得主:

在女双十米台国际大赛中,她曾与5位队友合作,包揽了3枚奥运金牌、5枚世锦赛金牌和6枚世界杯金牌。在女子十米台单人项目中,也取得了奥运2金、世锦赛1金和世界杯2金的骄人成绩。

图片2

2016年里约奥运会双人十米跳台冠军

图片3

2012年伦敦奥运会单人十米跳台冠军

美美的奥运冠军,美美的爱心大使:

2012年10月20日,她作为领跑参加了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南京站的活动,并且受安利公司邀请,来到常州市丽华第三小学的民工子弟小朋友们中间,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女神也爱心满满哟!

连云港

各位连云港的亲们~里约奥运会的赛场也有咱连云港籍运动员的身影哟!

图片7

女子田径运动员卞卡

图片8

女足运动员杨丽

图片9

女排运动员龚翔宇

图片10

加油吧,健儿们!加油吧,连云港的骄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