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常委会议

【连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魏玮) 昨日下午,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曹佳鸣、赵波、范忠华、王东升、方韬、黄咏梅、鲁林,秘书长钟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讨论组召集人讨论市委书记杨省世在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大会上的讲话、代市长项雪龙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汇报;听取了各讨论组酝酿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及有关人事事项建议名单;听取了各讨论组对《连云港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选举办法》(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及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原则通过《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原则通过《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