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人大领导检查人代会会场、代表驻地和筹备工作

【连网】  (记者 陶莎) 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董恕娟,秘书长程永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会场、代表驻地及各项筹备工作。

目前,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在主会场市文化艺术中心,检查组认真查看了会场布置以及安全保障等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一些不合理、不规范的地方立即要求整改,力求为每一位参会人员提供方便。检查组指出,在大会开幕之前要做好音响调试工作,保障空调等设施用电安全,并确保专人负责。

在代表驻地花果山酒店,检查组仔细检查了会场、就餐区等,希望酒店要保持好驻地宾馆的环境,加强卫生防疫检查,搞好食材选购,保障好代表日常饮食安全,要经常检查酒店、会场的暖气供应情况,保持室内温度适宜。

检查组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做好会务、餐饮、住宿等工作,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特别要把食品安全和安保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从源头把好关;要抓好工作细节,安排好、组织好、服务好、保障好,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