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人大召开秘书处和先遣人员会议

【连网】  (记者 陶莎) 昨日下午,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秘书处全体人员和各代表团先遣人员会议,通报大会的有关事项,明确会务工作的任务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董恕娟出席会议,秘书长程永贤主持会议。

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1月17日在海州区召开,会期3天半。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此次市人代会,是在“十三五”规划实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盛会。开好这次人代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谋划推动“十三五”规划实施,通过法定程序把市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市人民共同意愿的有效保证,对于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港城意义重大。这次会议,不仅要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以及计划、预算报告,还将审议“十三五”规划纲要,选举市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通过市十三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同时还将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首次使用电子表决系统。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在大会主席团和秘书处的领导下,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会务工作。大会秘书处各组在会议保障工作中,要严格工作程序,坚持统一调度,一级对一级负责,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风貌做好大会服务工作,以良好的会风会纪保证会议顺利进行。全体工作人员从现在起进入“战时”状态,集中精力投入到大会服务工作中,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