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爱心手牵手

1111

【连网】  2003年,安利推出"爱心手牵手"品牌项目,专注于帮助困难儿童,特别是在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的营养与教育等相关方面开展志愿服务。安利联合7万多名安利志愿者的力量,已赞助、参与各类儿童公益活动超过2,600项,受益儿童超过218万人。在2011年,安利成立了以关爱贫困儿童为目标群体的安利公益基金会,开展了"春苗营养计划"、"阳光成长计划"等一系列公益项目,为留守儿童、流动儿童提升健康水平、改善教育和生活环境,已有近50万儿童从中受益。

安利连云港分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先后组织安利志愿者采取多种形式不断地奉献爱心,全情融入当地公益事业。多次组织安利志愿者开展“心手相牵 你我同行”关爱农民工子女、“爱心手牵手 共圆中国梦 ”自护教育进校园、“带你看看外面的世界”圆梦市福利院儿童等等活动。时至今日,连云港市志愿者协会安利分队已有315位注册安利志愿者,累计志愿服务时数达2473多小时,社会受益人数达1000多人,捐助资金达20万余元;多年来的热心奉献,得到了政府部门以及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可。

品牌荣誉:连云港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奖、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