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FDA健康卫士

FDA健康卫士进药企

FDA健康卫士进药企

【连网】  FDA健康卫士服务品牌于2009年1月开展创建,市药监部门在扎实履行职责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机制、丰富服务内涵、提升服务水平,深入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市药品安全市场秩序持续好转,人民群众对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满意度不断提高,促进了工作服务理念转变,实现了保障安全与群众满意的有机统一。

品牌项目和重点活动:一是开展“药品安全大讲堂”、“大篷车”等宣传服务活动;二是连续七年开展“回收过期药品,清理家庭小药箱”惠民活动;三是广泛开展各类关爱特殊群体志愿服务活动;四是开发应用“食药一站通”网上服务系统;五是启用统一的药品举报投诉热线电话“12331”;六是在全市建立24个基层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站;七是遴选优质药店作为科普宣传和药学服务点;八是建立食品药品反假反劣联盟;九是建立定点帮扶中小药企机制。

获得荣誉:被市文明委评为优秀志愿服务品牌;被评为全市“与雷锋车同行”优秀志愿服务品牌;获江苏省第四批优质服务品牌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