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九龙港·文化水街

【连网】九龙港·文化水街是由连云港中发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重点项目,地处灌云新区经济文化核心地段,总建筑面积达22万平方米;其中一期项目建筑8万平方米,二期项目建筑14万平方米,共投资9亿元。

九龙港·文化水街先设景后造房的建筑风格是整个工程的特色所在,本着以人为本,打造精品的开发理念建设区域性文化街区,顺应了文化大发展的要求。

整体工程采用多层与高层互为融合的方式,营造出布局合理、大气通透的建筑空间气质。南端毗邻省道耸立的五根大型流光溢彩紫荆花灯柱成为灌云标志性建筑。音乐喷泉广场构筑水文化品质社会,将水景融入了文化步行街。文化街区不仅聘请了名家设计,还吸收了国内先进文化街区的做法,突出精品文化特色,规划有九龙港书画苑、工艺品展销馆、文化创意室、茶艺吧、酒吧、品牌珠宝店、文化超市、高级休闲会所等文化项目,计划还将邀请贾俊春、颜廷军等书画家来街区开设工作室。

目前一期项目海阁公园项目已建成交付,文化水街也已完工,二期项目正在火热开发建设中。九龙港·文化水街的建成不仅为社会精英提供发展的平台,同时也将引领苏北的文化风尚。  (编辑:王夫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