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届连云港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官网上线

【连网】 (记者 王夫成 通 讯 员 刘光亚 刘星)6月11日,首届连云港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官网在连网正式上线,参赛者可以登录大赛专题页面了解赛事信息并上传作品,作品征集7月20日截止哦。

据了解,首届连云港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由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文广新局、市工商局、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主办,各县区委宣传部,市开发区、徐圩新区、云台山景区党群部协办,连网是大赛唯一官方网站。大赛主要面向我市各文创企业、机构、高校、个人设计师及团队,征集近3年来的创意产品、概念设计作品。

此次大赛分为综合赛事和专项赛事,综合赛事参赛内容以产品专业设计、文化软件设计和文化艺术形式创意创新设计为主,设金奖3名,银奖、铜奖、优秀奖若干名;专项赛事分为水晶产品设计专项赛、公益广告设计专项赛和印刷包装设计专项赛,分别设金奖3名,银奖、铜奖、优秀奖若干名。

大赛详情和作品征集要求请见连网http://special.lyg01.net/15052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