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员代表作“三严三实”体会交流

【连网】6月30号,市委常委会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暨迎“七一”座谈会,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自觉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机关党务工作者代表张天石、老干部代表武祥来、优秀基层书记代表邵中国等三位同志,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谈了对践行“三严三实”的体会和认识。

1

机关党务工作者代表,市委副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张天石发言

机关党务工作者代表,市委副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张天石谈到,要把严以修身作为为官从政的根本遵循和行为准则,贯彻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严以修身重在坚定理想信念,思想改造不能松,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始终做到高举旗帜、听党指挥。重在加强党性,党员身份和宗旨意识不能忘,与时俱进加强科学理论武装,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见贤思齐向先进典型、优秀人物学习。重在塑品行守规矩,加强道德修养,强化纪律约束,勇于负责、勇于担当,坚持以民为本、以人为本的要求,以对党对人民的赤子之心铸就忠诚之魂。

2

老干部代表,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武祥来发言

老干部代表,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武祥来回忆了自己60多年的党员经历,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对“三严三实”的认识和体会。他提到,把握“三严三实”,要加强党性修养,做到知规矩、知不足、知敬畏,行实事、用实劲、行实言,把严以修身这个推动社会主义建设的“传家宝”传承下去。落实“三严三实”,要做到思想常新、政治永存,把永葆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和严守党的纪律作为一项长期的必修课。坚持“三严三实”,要弘扬优良传统,坚定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决心和信心,努力争做参加学习好、教育后代好、发挥作用好、保持本色好的时代老干部。

3

优秀基层书记代表,电影《七叔》原型,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灌南驻杭州市流动党员党委书记邵中国发言

优秀基层书记代表,电影《七叔》原型,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灌南驻杭州市流动党员党委书记邵中国讲述了他践行“三严三实”,组建和管理流动党员支部的经历和体会。他说,通过流动党支部凝聚党员力量,发挥党员作用,为老乡、为他乡、为家乡做些实实在在的事,不断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向心力。坚定理想信念,当好服务老乡的主心骨,使流动党组织能带领党员像“娘家人”一样为老乡解难救急、撑腰说话。强化党性修养,坚持严于律己、无私奉献,把所在城市当成自己家,当好服务他乡的新市民。担起责任使命,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责不懈怠,当好服务家乡的联络员,回过头来支持家乡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