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旅客单肩包落车厢 车站职工帮忙找回

【连网】(记 者 徐理想 通讯员 李佃好 袁建军) “多亏你们的帮忙,要不然我的包就丢了,损失点钱是小事,关键护照丢了很麻烦。”12月13日8时50分,失主杨先生从连云港东站客运员高贤云手里接过丢失的单肩包,连声道谢。

当日8时40分,在雷锋服务站值班的客运员高贤云看见一名旅客急匆匆地跑过来,焦急地说他的单肩包丢在了刚刚到达的K8357次列车上,内有一千多元现金、两张银行卡、两部手机、一本护照,请求帮助寻找。

高贤云连忙带着这名旅客跑到他所乘坐的8号卧铺车厢,此时,车厢已经整理完毕,他们上车后没有找到旅客所丢的单肩包,列车员也说没有看到。

看着旅客满脸焦急的样子,高贤云不甘心,又找到正在另一节车厢清扫的卫生保洁员,得知其在整理车厢卧铺时发现被褥下有一个单肩包,正打算按照规定等清理结束后统一交给列车长处理。高贤云与列车员等人共同打开包检查,确定正是旅客所丢的包。

据了解,这名旅客叫杨华为,上海人,38岁,到连云港出差,出站后才发现单肩包不见了,连忙返回车站求助,本来抱的希望不大,没想到在车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几分钟就找到了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