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凌晨路遇病人 的哥热心相助

【连网】(记者 李德锐 通讯员 李广新 唐志勇)12月8日下午2时许,市民孙先生致电市全福出租汽车公司,感谢的哥樊加富在他突发疾病之时,热心提供帮助。

当日凌晨3时许,樊加富驾车行驶至连云区中华路东方医院附近时,看到一名40多岁的女士招手拦车,表示其丈夫急需去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樊加富将车停稳后,急忙下车,帮助她一起将男子扶上车,并向市第一人民医院驶去。

在车上交流时,樊加富才得知,这名男子姓孙,因前天不停地咳嗽,到了8日凌晨3时许,突然感到呼吸困难、身体发虚,他自以为是吃了食物卡住喉咙呼吸受阻,到东方医院就医后,经值班医生检查,孙先生的气管发炎,并已阻碍了他的呼吸,建议他赶紧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

到达目的地后,由于孙先生身材高大且体力不支,他的妻子根本就搀扶不了他,樊加富又热心地和孙先生的爱人一起将他架到急诊室,并跑前跑后帮忙交费,直到孙先生输上液后才悄然离开。

8日下午,经过观察治疗,孙先生已感到身体好了很多,没有什么大碍,于是他查询了的哥樊加富所在的全福出租汽车公司电话,并致电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