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旅客匆忙上车丢包 车站职工帮忙找回

【连网】(记 者 徐理想 通讯员 李佃好 袁建军) “您好,您的行李包已经找到了。”11月17日17时55分,连云港东站客运值班员李明打电话通知旅客汪先生,告知他丢失的行李包已找到。汪先生如释重负,连声道谢。

据介绍,当日17时20分,连云港东站客运值班员李明接到刚刚出发的2616次列车长的电话,说一位旅客的行李包丢在了候车室,包内有价值10000多元的单反相机等贵重物品。放下电话后,李明迅速到候车厅寻找,在靠近卫生间的一个座椅上发现了与列车长描述一致的包,旁边的旅客说包非自己所有,他便将包拿到值班室,喊来民警一同打开检查,逐一核对包内物品,确认正是求助旅客所丢的行李包。

找到行李包后,李明打电话通知失主。考虑到物品比较贵重,失主想在前方车站下车返回东站领取。李明考虑到代价较大,便建议对方让本地的朋友过来领取,失主表示同意。很快,失主的朋友来车站领走了行李包。

据介绍,该旅客姓汪,是武汉钢铁厂驻连云港办事处人员,当日返回武汉,上车后整理行李时发现丢了一个包,连忙找到列车长联系车站请求帮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