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心市民捡到钱包后及时归还

【连网】 (记者 王瑞) “太谢谢你了,要不是你拾金不昧,我的钱包就没有找回来的希望了。”8月29日晚上,市民周先生在海连中路一家银行门口的台阶上等朋友,离开时将装有4000多元现金的钱包丢在了台阶上。热心市民杨女士捡到后拨打110报警,后将钱包物归原主。

当天晚上7点多,市民杨女士和朋友吃过晚饭从海连中路一家饭店出来,准备开车离开。当她经过一家银行门口时,发现一个钱包躺在台阶上。杨女士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厚厚一沓百元大钞和不少银行卡等物。

“我捡到钱包后,看到里面有很多银行卡,还有一沓百元大钞,心想丢钱的人一定急坏了。没办法联系到失主,我就赶紧拨打了110报警。”杨女士介绍,在110接警员的提醒下,她打开钱包找到了失主的身份证,并将失主信息告诉了110接警员。最终在接警员的帮助下,失主周先生与杨女士取得了联系。

据周先生介绍,当时他坐在银行门口的台阶上等朋友,等到朋友后就走了,没想到把钱包落在了台阶上。

二人在约定的地点见面,在核实了失主身份信息无误后,杨女士将钱包归还给了周先生。周先生拿出钱要表示感谢,被杨女士婉言拒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