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王宏祥:街坊邻里心中的“大树”

【连网】王宏祥是一位建筑装修公司的个体户,并且在灌云老家做过村干部有多年的基层工作经验。几年来能够和睦邻里、团结群众,是个爱帮人忙的热心人。

爱丁堡小区是个建于2005的一个老小区,居住的人员相对比较复杂、外来人口较多、群众素质参差不齐,前期物业公司由于收不起来物业费用无力支撑,小区脏乱差现象特别严重,物业与业主之间的矛盾、业主与业主之间矛盾积怨很深,群众财产被盗现象经常发生,小区群众纠纷也是屡见不鲜,严重影响党在基层形象,王宏祥同志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五羊社区成立后,于2013年主动找到社区党委申请由党委牵头成立爱丁堡小区业主委员会,业委会成立后王宏祥同志积极组织小区热心业主,自掏腰包清理小区生活垃圾60于吨,清理小区化粪池20多个、调解小区纠纷10于起,由于小区大门口多年失修,交通事故频发、小区被盗现象严重,该同志带领业委会成员找关系、想办法,筹集资金20于万元帮助小区建成电子探头现代化的人车分流系统工程。

这个文明老实的青年像一棵大树,为小区撑起了一片天空。他没睡过一个好觉,兢兢业业认真工作,为领导排忧解难。又团结群众,关爱邻里 ,还曾多次表态要进一步加强对小区道德模范宣传,让小区内人民自觉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全区以后的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和谐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还曾多次为民请愿解决小区内各疑难问题,得到居民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