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贵重物品落在出租车上 热心的哥弃运往返60多公里送还

【连网】 (记 者 赵 芳 通讯员 李广新)昨天,赣榆区吴先生讲述了自己遇到的一件感人事。他8月17日从医院接妻子和刚出生的儿子回家,下车时将包落在了出租车上。没想到的是,这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竟然亲自从海州开车往返60多公里来到赣榆区,将包交还给他,的哥的善举让吴先生十分感动。

吴先生家住赣榆区宋庄镇,一周前,吴先生的妻子在市妇幼保健院产下了一名男婴。儿子的出生,给吴先生一家增添了无尽的幸福和快乐。8月17日上午9时许,妻子和儿子可以出院回家了,吴先生一家高高兴兴地在医院门前上了全福出租公司苏G55208的出租车。妻子抱着刚出生的儿子坐上车后,吴先生又将大包小包等住院期间的随身物品放到车后排座位上,紧接着也坐上了出租车。

一路上,吴先生和妻子看着可爱的儿子,高兴得合不拢嘴。吴先生和的哥冯师傅路上也聊得十分开心,不知不觉中到了家门口。下车后,由于带的随身物品比较多,吴先生不慎将其中一个小包落在了出租车的后排座位上。

的哥冯师傅送完吴先生一家后,开车回海州。半个多小时后,冯师傅已驾车至海州区丁字路附近。突然,冯师傅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个包。拿过来打开一看,包内装有刚出生孩子的出生证明、一部手机及其他物品。

这是刚刚去宋庄镇的乘客落下的,孩子的出生证明是登记户口和上学的重要依据啊,想到这,冯师傅立即放弃营运,调转车头就向宋庄镇驶去,来到吴先生的家将包送还。

吴先生见到冯师傅时感到很惊讶。冯师傅说:“你有个包落在我的车上,我是来送还给你的,请你检查一下,看东西少不少。”吴先生这才知道自己不小心把重要的包丢了,激动极了,他紧紧地握住冯师傅的手,连声说着“谢谢”,随后又拿出100元想作为冯师傅来回的油费,却被冯师傅婉言谢绝。

8月18日上午,吴先生给全福出租公司打来电话,感谢冯师傅的同时希望公司能好好表扬一下。“为了将包还给我,冯师傅放弃营运跑了这么远的路,这样的好司机实在是太令人敬佩了。”吴先生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