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举行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连网】 (记者 周莹)昨日下午,“康缘杯”2015连云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入围的10个参赛团队和企业通过现场答辩、评委互动等环节,最终角逐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市领导郑平、王开宇、曹佳鸣出席决赛现场。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创新改变城市 创业成就你我”为主题,旨在为创业企业和团队搭建展示交流的平台。作为我市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创新创业大赛自6月启动起来,不仅市内创业团队和企业踊跃报名,还吸引了多支来自美国、加拿大等海外创业团队报名参赛。

在比赛现场,10个参赛团队选手通过现场答辩、评委互动等环节,展示创业项目和创新风采,评委从技术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财务分析、现场表现6个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得分由导师团和大众评审团两部分组成,其中导师团评分占总成绩的70%,大众评审团占3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