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网信普法

【连小朗网络普法漫画】第三集:《一键换脸引发的风波》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连小朗”,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了《连小朗网络普法漫画》第三集,相比前两集关于未成年人被网络隔空猥亵、网络侵权的话题,这次是涉及未成年人“AI换脸”新技术新应用风险问题,让我们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强化自我保护能力吧。

 

《连小朗网络普法漫画》围绕网民朋友关注的未成年人网络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网络数据安全、网络侵权、新技术新应用风险等民生热点话题,打造连云港网络普法传播矩阵,普及互联网法律法规、防网络沉迷、网络素养培育、辨别网络不实信息等,提醒广大网民朋友做到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健康上网。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刘雅楠     

来源: 连云港发布

Copy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连云港市互联网有害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