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网友走进七彩云南连云港旗舰店

首页 专题 常用专题 网友看港城 2012活动集锦

【连网】(记者 王夫成 刘昆)8月24日下午,由七彩云南连云港旗舰店和连网共同举办的“无我品茶”活动如期举行。12位连网网友与茶艺师一道,泡茶、品茶、评茶。在茶的世界里,网友们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饮茶心得。   七彩云南连云港旗舰店总经理卞宝华表示,“无我品茶”旨在推广一种纯粹的茶文化,通过茶这种载体,茶友们抛开身份、地位,坐在一起,谈谈茶、聊聊茶。此次无我品茶只是一个开始,活动还将会继续下去,也欢迎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了解、学习茶文化。   接下来,网友们围着茶台坐成一圈,身着民族服装的茶艺师娴熟的洗茶,泡茶,斟茶,同时向网友们介绍不同茶品的性能功效。从生茶、熟茶再到红茶,沁人的茶香中,轻抿一口,普洱茶演绎了不同的味道,网友们大呼真是不虚此行,了解到了很多茶文化。  据了解,七彩云南庆丰祥连云港旗舰店2012年2月登陆港城,高中低档产品适合不同人群的需求。店内设有独立包间六个,适合商务洽谈,亲友憩息品茗。目前,为了回馈港城广大茶饮爱好者,七彩云南庆丰祥连云港旗舰店提别推出258元超值下午茶:每天下午2点至6点,包间258元免费享用3小时,并免费品饮三款高端普洱茶。连网记者为您报道。

2012-08-25 16:01:00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王夫成